close

 

 

 

 

總是覺得沒差,隨便,無所謂

不是有病了阿?

明明應該很生氣的事情,卻以毫無變化幅度的語調輕描淡寫帶過

我明白家裡小孩越多,自己就越不受注意,儘管知道這些

我還是會有點不開心,幾乎能開心講到話的次數不多

大部分時間也只是埋頭苦幹盤裡的食物吧

 

是很想去聚餐阿,可是總覺得很浪費時間,下午1點多出門可能晚上8.9點才到家
明明只是吃頓晚餐罷了,可能就是桃園到台中的距離時間車程悲哀吧?

好幾次想去,當天仔細想想機會成本實在損失太大,就此打住

8H欸,多花時間阿....
嘛.....而且隔天還要上整天的課,很想問問老師是否可以提早走,不然整天面對著冷冰冰的版畫真的很痛苦欸

耗腦力耗眼力耗體力....不懂老師為什麼那麼執著於版畫,那麼耗時間的東西

說實在我很不喜歡,但都做了,也只好把他做到最完美的程度了

此時此刻外面的雷聲轟隆隆的 

太陽紫外線卻大得嚇人

聽著很開心的音樂也改變不了心情呢,想把FB連結刪除,可是還有一些賣的東西要連絡...

只能再等等囉

高三生的壓力有夠大,我們美術班更累...

腳好痠,果然應該常常運動才是

我發現我很容易反悔某些事呢

但是我很重義氣

 

 

該是把思緒理清楚了/發洩也over了,我想痞客的帳號我就是辦來發洩的吧?因為認識的沒在用,很自由

平常就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,傷心難過悲傷,全都會壓抑的人,我怕到時候一發不可收拾

不如趁一發不可收拾前,趕快找個管道紓緩情緒

 

晝,加油,you can do it / and,byebye

should hard-working 100%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,這是晝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