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如果..如果當初真的只是因為誤會,讓我們錯過了整整十年.....

老天爺,你真愛捉弄平民老百姓呢

 

現在,他人卻這樣像是沒發生任何事般的站在我面前,用那張因時間而由稚氣蛻變成俊俏臉龐開口道

"我會讓你,再次向我告白的" 非常有自信地。

生平第一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

只能任憑著通紅爬滿臉頰

直到他丟了一句

"等你囉,我隨時準備好被告白的心情"

然後離去

 

 

如果我現在說我喜歡你,真的就會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嗎?

唉,我傻啦? 又不是童話故事...

哼,我才不會再一次陷入同樣的深淵裡!才不會又愛上你這個討人厭的傢伙呢!!!

 

 

--

阿 最近因為放暑假,所以找了些動畫來看^_____^

像是"世界第一初戀"兩天飆完兩季呢~我知道他出很久了啦,心血來潮囉

嘛...也不是說特別傾向小腐腐(?)

只是單純覺得劇情滿特別的,再說看帥哥親親也沒什麼不好啦呵呵

而且我還有看到噴淚..難道是我哭點太低?

總之,很希望他有第三季啦

 

晚安嚕

我要當個認真的考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,這是晝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